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组织... 06-10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书记... 05-06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邀请... 04-26
学院纪委书记杨静为新入职... 04-1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召开... 03-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纪委书记杨静为新入职教师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2023-04-12 11:41   审核人:

为强化对新入职教师的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履职尽责能力,4月10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杨静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做为学为人的合格教师”为题,为全体新入职教师讲授了一场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教师的道德修养,结合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对教师师德师风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章节进行了讲解,教育教师在工作岗位上要洁身自好,要守住底线、在行使学院赋予的公权力时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杨静书记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在讲政治上做表率;二是人民至上,在强信念上做表率;三是学思践悟,在重学习上做表率;四是严守底线,在守纪律上做表率;五是履职尽责,在师德师风上做表率。通过廉政教育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新入职教师的政治素养,增强了法治观念和拒腐防变意识,教育新入职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自觉做为人师表、情操高尚、廉洁从教的表率。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