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对新... 02-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 01-17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组织... 06-10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书记... 05-06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邀请... 04-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风廉政建设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实训楼建设专题廉政教育会
2023-03-29 20:25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强化学院第四实训楼建设项目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3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第四实训楼建设专题廉政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宗保,分管后勤与基建管理工作副院长王坤龙,纪委书记杨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与第四实训楼基础建设的校外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杨静主持。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张丛林介绍了第四实训楼的建设背景及工程进展情况,学院纪委通报了教育系统基建工程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纪委书记杨静对第四实训楼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坚持一个“防”字;二要慎独慎微、洁身自好,用好一个“权”字;三要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尽好一个“责”字;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牢记一个“禁”字;五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一个“严”字。会上,王坤龙副院长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高压线意识,杜绝各项风险隐患;二是要严格规范执行各项流程,做到有法必依;三是严格自律自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外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吴宗保院长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讲“感恩”;二要讲“正道”;三要讲“担当”,共同建设清廉工程。




党委书记张建成强调,第四实训楼建设工作是一项放心工程、满意工程、民心工程,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协同配合、恪尽职守,自觉从基建领域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将廉政建设贯穿工程建设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廉洁自律放在心坎上,确保第四实训楼建设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签署了《廉政建设承诺书》。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廉政教育会,又是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体现了组织对参建人员的关心与关爱,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及要求,从严从实规范管理,严格把好工作程序关、质量关、安全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基础建设环境,确保学院第四实训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