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举办2... 03-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党委... 02-07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 01-17
学院举办《从党对中国特色... 09-28
联学共建促提升 互学交流强... 06-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举办2024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4-03-22 10:4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建引领内部管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养,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了2024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组织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教育两委机关党办副主任伊东同志聚焦“党支部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这一主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基础逻辑、如何提高政策理论学习质量和开展高质量研讨案例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伊东同志结合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理论与实践并重,用深入浅出、通俗易通的语言为与会干部们解难题、答困惑、传真经、指路径。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性与时效性、理清党建工作思路、拓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渠道具有指导性意义,下一步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刻苦钻研党建业务知识,以过硬的党建业务素养在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善作善成,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至5月期间,学院2024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各期内容将陆续揭开帷幕。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视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等内容,依托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务演练、外出学习等丰富载体,不断磨练党务干部笃行善思的“政治本领”、勇挑重担的“实干本领”与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本领”,打造勤学、善思、笃行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学院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