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深化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04-30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循...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开展...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习... 04-15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绿舒”服...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教育两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9 22:22   审核人:

2021年12月9日,按照市教育两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教育两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同志作报告,学院院系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荆洪阳同志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增进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