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深化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04-30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循...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开展...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习... 04-15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绿舒”服...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10-22 21:41   审核人:

10月21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统筹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学院安全工作展开。会上,党群工作部(统战部)部长闫岩同志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督导督查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党支部好的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建议。

会上,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分别汇报了工作。通报了10月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张建成书记强调要对标对表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日常和现场考核量化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做好工作梳理,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