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深化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04-30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循...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开展...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习... 04-15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绿舒”服...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回顾百年峥嵘岁月,追溯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会
2021-06-26 14:49   审核人: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5日下午,由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和思政教学部主办,航运经济系承办的“回顾百年峥嵘岁月,追溯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演唱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副院长李发昇、王坤龙、王明春,党委委员杨国强,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教学部、航运经济系领导,辅导员和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各系组成的20支表演团队、五百余名师生共同用歌声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一次次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唱响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最强音。演唱会在歌舞表演《那艘船》中拉开序幕;《走向复兴》振奋人心的激起了众志成城的凌云斗志;《人民军队忠于党》充分表达了海运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保卫黄河》、《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热情高昂、情感真挚的合唱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最后,演唱会在全场《歌唱祖国》的赤子情怀中落下帷幕。

合唱团用质朴的情感、动情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赞美、对新时代的美好礼赞。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