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深化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04-30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循...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开展... 04-22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习... 04-15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绿舒”服...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11-30 09:14   审核人:

11月28日,航运经济系在三教214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同志主持。航运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传达了11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向全体与会教师作航运经济系党支部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本支部年内完成工作、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汇报。

会上,谭副书记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入脑入心,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准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研究找准破解问题的重点,明确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制定完善有针对性地措施,厘清责任,落实到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落地生根,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从党员到群众,由点到面,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航运经济系全体教师表示,坚决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文/赵志刚 图/赵志刚 )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