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专栏|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学校首页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习... 12-14
思政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的... 12-13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党员... 12-09
学习先进楷模 弘扬劳模精神... 12-03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 1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邮编:300350

 
党建工作
学工-国交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3 18:54   审核人:

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工-国交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党委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使学习经常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员政治意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截至目前,党支部共开展了4次集中学习、2次交流研讨。学习中,全体党员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此外,党员们坚持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党支部建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微信群,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学深悟透。

(文/刘美廷)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网  版权所有